桂林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桂林生活办事 > 桂林其他生活办事 > 桂林高风险解除要长时间?
桂林高风险解除要长时间?
2022-11-28 17:22【我要纠错】

【导语】:桂林高风险区连续5天未发现新增感染者,且第5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低风险区。

  需要5天。

  解除标准

  高风险区连续5天未发现新增感染者,且第5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低风险区。符合解封条件的高风险区要及时解封。

  划分标准

  原则上将感染者居住地,以及活动频繁且疫情传播风险较高的工作地和活动地等区域,划为高风险区高风险区一般以单元、楼栋为单位划定。在疫情传播风险不明确或存在广泛社区传播的情况下,可适度扩大高风险区划定范围。风险区域范围可根据流调研判结果动态调整。

  防控措施

  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封控期间发现新的感染者,由当地联防联控机制组织开展风险研判,按照“一区一策”要求,可将原封控区域全部或部分延长封控时间。

  推荐阅读:

  桂林线上买菜平台有哪些?(疫情期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桂林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风险】可获全国风险等级查询入口/风险等级名单,桂林疫情风险等级划定及解除标准等信息。

手机访问 桂林本地宝首页

  • 高风险地区进桂林要隔离吗?隔离几天?

    桂林对7天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返桂来桂人员,实施 7 天居家隔离。隔离期间“广西健康码(桂康码)”赋红码,不得外出。

  • 桂林高风险区解除标准是什么?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桂林市高风险区解除的标准,高风险区连续5天未发现新增感染者,且第5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低风险区。

  • 桂林新划定高风险地区有哪些?

    桂林市临桂区于2022年11月23日24时起,新增临桂镇独峰村委独峰村、临桂镇沙塘村委寨江村、临桂镇二塘村委老宅里村67号及周边自建房等8个地方为高风险区。

  • 桂林市哪些地方新增了高风险区?

    桂林市临桂区临桂镇独峰村委独峰村、临桂镇沙塘村委寨江村、临桂镇二塘村委老宅里村67号及周边自建房等八个地方于2022年11月23日24时起新划定为高风险区。

  • 11月23日桂林临桂区新增高风险区

    临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于自2022年11月23日24时起划定临桂镇独峰村委独峰村、临桂镇沙塘村委寨江村等多个地区为高风险区,更多内容请参见正文。

  • 桂林低风险社区疫情防控措施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桂林市低风险社区疫情防控政策,区域内各类人员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期间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

  • 桂林高风险地区社区防控措施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桂林市高风险地区的防控措施,高风险地区区域封闭,安排24小时巡逻值守,可通过安装监控设备、电子门磁等加强管理,防止人员外出流动,严格做到足不出户。

  • 桂林哪些情况不纳入风险地区判定?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桂林市不纳入风险地区的情况,其中包括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发现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经调查评估无集中隔离点之外传播风险。

  • 桂林低风险地区划分标准及防控措施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桂林市低风险地区划分的标准,桂林市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划定为低风险区。

  • 桂林高风险地区划分标准及防控措施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桂林市高风险地区的划分原则和标准, 原则上将感染者居住地,以及活动频繁且疫情传播风险较高的工作地和活动地等区域,划为高风险区。

  • 桂林临桂区现在是什么风险等级?

    桂林临桂区部分地区是高风险地区,其中包括凤凰西路延长线居民区、彰泰城市一号小区、鑫隆公园大地小区等,更多内容请参见正文。

  • 高风险进桂林最新防疫政策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高风险地区人员进桂林的防疫政策,对有高风险区7天内旅居史的人员,实行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