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桂林其他办事 > 桂林残疾人乘车证在哪里办理?
桂林残疾人乘车证在哪里办理?
2022-10-25 14:14【我要纠错】

【导语】:桂林市残疾人乘车证可以在桂林市环城西一路214号桂林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办理,办理时需要携带的材料有孤寡证或残疾证、身份证、一张2寸照片。

  办理地点桂林市环城西一路214号桂林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办理材料孤寡证或残疾证、身份证、一张2寸照片。

  免费乘车证件

  广西户籍的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老年人:

  凭借证件:

  1、身份证

  2、寿星证

  3、残疾证

  4、孤寡乘车证

  5、残疾人乘车证

  非广西户籍的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老年人

  凭借证件:居住证

  具有广西户籍的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老年人凭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都可免费乘坐桂林公交的车辆,之前发放的老年人优待证仍可以使用。

  另外,持自治区颁发的寿星证、残疾证以及桂林公交公司办理的孤寡乘车证、残疾人乘车证也可免费乘坐桂林公交的车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桂林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乘车证】获得桂林市乘车证办理条件,办理地址,适用对象等信息。

手机访问 桂林本地宝首页

  • 桂林南溪山医院在线咨询入口在哪?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桂林南溪山医院的在线咨询入口,大家可以在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在线咨询。

  • 广西区外进桂林最新防疫政策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桂林市最新防疫政策,区外返桂来桂人员不再按照风险等级管理,取消返桂来桂人员报备要求。

  • 广西区内进桂林需要查健康码吗?

    广西区内人员来返桂林跨区域正常流动,无需查询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无需进行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

  • 广西区内进出桂林需要核酸吗?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广西区内进桂林的最新要求,区内人员跨区域正常流动,无需查询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无需进行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

  • 桂林残疾人乘车证办理需要带哪些材料?

    桂林市残疾人乘车证办理需要的材料有孤寡证或残疾证、身份证、一张2寸照片。办理的地点是桂林市环城西一路214号桂林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桂林老人带哪些证件能免费乘坐公交车?

    如果户口是桂林市的老人,凭身份证免费坐公交,户口不是桂林市的,就要办居住证。这样才能免费乘坐公交车。

  • 2022桂林中秋节银行网点上班吗?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桂林市中秋季期间各支行银行网点的营业时间调整计划,其中9月10日,所有网点暂停对外营业,其他营业时间请详见正文。

  • 2022桂林中秋节银行网点营业时间调整

    桂林市银行在中秋假期期间调整网点的营业时间,9月6日各支行营业部以及各社区\小微支行的所有网点赞停对外营业。具体内容请详见正文。

  • 2022桂林国家助学贷款金额和期限

    桂林市国家助学贷款金额每人每年不超过12000元,期限是学制学制加15年、最长不超过22年。

  • 2022桂林市临桂区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流程及材料

    学生进入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提交申请信息后,携带申请材料,与共同借款人到本县(区)资助中心办理贷款申请并签订合同(双方必须亲自到场),领取贷款受理证明。

  • 2022桂林市生源地贷款最长贷款期限

    桂林市生源地贷款可以贷剩余学制加15年、最长不超过22年,还有申请条件相关内容,见正文部分。

  • 2022桂林生源地贷款还本款限期是多长时间?

    桂林生源地贷款自毕业当年起开始自付利息,在5年还本宽限期内只需偿还利息,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