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本地宝 > 桂林购物 > 购物攻略 > 教你买正宗的桂林土特产
教你买正宗的桂林土特产
2013-11-29 10:27【我要纠错】

【导语】:来到桂林旅游,当然免不了带些桂林土特产回家啦~大家都知道桂林有三宝“桂林辣椒酱、桂林三花酒、桂林豆腐乳”但是-----在桂林什么地方买比较便宜又正宗呢?下面我推荐一下几个方法

      在桂林什么地方买比较便宜又正宗呢?下面我推荐一下几个方法 

    买桂林三宝要诀

  超市(推荐“好又多”因为便宜,“华荣”因为店面多方便)买桂林三花酒(高三不到20元,老桂林好像60多块钱吧,记住一定看清楚“象山牌”桂林三花酒厂出的,其他厂家的一律不好喝),去普通菜市场买桂林豆腐乳{豆腐乳我推荐“四方井”牌,这个够味}。和辣椒酱{辣椒酱我推荐“花桥”牌,这个是最老的牌子},都是5元左右。其实---桂林人买辣椒酱都喜欢去菜市场酱菜点买散装的。

  其他的,罗汉果!一定要买,我建议到东江菜市、(解放桥东向南拐200米),南站菜市{火车站往南200米}干货摊买,大的,圆的最多2元1个,小的5角-1元,那里还有桂圆干,有去壳的和不去壳的,价钱不记得了。自己吃的话,买不去壳的,送礼就买去壳的。

  罗汉果用来泡水和,一个掰开了,可以泡大概5磅的水壶一整壶,很贴,润肺的。桂圆干,煮粥或者泡花茶的时候可以放,温补的。

  其他的什么芋头酥之类的都是骗钱的!不过感兴趣可以在菜市买几个带泥巴的荔浦芋(不要洗、不然很容易坏的)。价格也很便宜,一个几块钱。带回家做扣肉,乾隆很喜欢的。

  桂林特产多,可是能带走的就只有这些了。总之买特产不会花超过200块,超过了就是被宰了。

手机访问 桂林本地宝首页

  • 2024广西桂林最新消费券汇总(持续更新)

    本文将持续收集更新广西桂林近期消费优惠活动,桂林市“政银企”惠民促销活动“龙重登场”、冬游广西五折消费券、欢度春节荔浦消费券。

  • 2024冬游广西消费券(领取入口+时间)

    2024年“冬春游广西”新春专区景区、主题乐园五折优惠券领取方式、使用时间等详情正文可见。

  • 2024桂林荔浦市欢度春节消费券(附领取入口)

    2024年荔浦市“欢度春节”消费券促销活动,活动时间:2024年2月1日-2024年2月29日 ;详见正文。

  • 2024霸王茶姬买一送一福利活动

    2024霸王茶姬【买一送一券 (小程序外卖专享)】2024年1月1日-2024年3月31日,每周一10:00上架2000张;详见正文。

  • 2024麦当劳麦麦脆汁鸡免费吃活动(附领取入口)

    2024麦当劳麦麦脆汁鸡免费吃领取时间2024年1月10日-1月13日,每天10点开始,限量50万份。详见正文。

  • 麦当劳奥利奥麦旋风免费领取指南

    麦当劳0元奥利奥麦旋风活动2024年1月10日-1月16日,每天11:00开始领取;限量100万份,详细见正文。

  • 2023桂林两江机场有什么零售店?(位置+营业时间)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里有的特产零售商店包括:桂林特产店 桂林伴手礼店、平乐石崖茶、美宜佳,详细地址和营业时间请见正文。

  • 2023桂林机场里有什么吃的?(位置+营业时间)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里有的餐饮店铺包括:崇善米粉、马兰拉面、肯德基等店铺,详细地址和营业时间请见正文。

  • 2023桂林两江机场里面有什么商店?(位置+营业时间)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里有的珠宝服饰类商店包括:桂林鸡血玉、百岁坊银器点、云瀚银湖、百岁坊等商店,详细地址和营业时间请见正文。

  • 桂林阳朔跨境零关税体验城在哪里

    中国-东盟——阳朔跨境(零关税)体验城地址:阳朔戏楼(阳朔县荆凤南路一号),详情见正文~

  • 2021桂林微笑堂周年庆现场有哪些活动

    2021桂林微笑堂周年庆现场届时会有惊喜抽奖活动和现场视听活动,具体详情见正文~

  • 桂林微笑堂24周年店庆直播入口

    桂林微笑堂9月5日店庆生日会超级蛋糕千人分享19:30开播,具体的直播入口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