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桂林市临桂区新增11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桂林市临桂区新增11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022-11-28 10:59【我要纠错】

【导语】: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桂林市疫情最新消息,桂林市临桂区于11月27日0-24时,新增11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更多内容请参见正文。

  桂林市临桂区疫情最新消息

  11月27日0-24时,桂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在桂林市临桂区,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桂林市新增13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其中临桂区118例,象山区6例,叠彩区5例,七星区3例。

  广西完整疫情情况

  11月27日0-24时,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在桂林市临桂区,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当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96例。其中南宁市47例(西乡塘区33例,青秀区4例,江南区4例,兴宁区3例,良庆区2例,横州市1例),柳州市25例(柳江区7例,鱼峰区5例,柳南区5例,柳北区3例,柳城县3例,柳东新区1例,融安县1例),桂林市132例(临桂区118例,象山区6例,叠彩区5例,七星区3例),梧州市1例(岑溪市),北海市11例(银海区9例,海城区1例,铁山港区1例),防城港市3例(均在港口区),钦州市2例(灵山县1例,钦南区1例),贵港市36例(港北区19例,平南县16例,覃塘区1例),玉林市7例(博白县3例,玉州区3例,陆川县1例),百色市7例(田阳区5例,田林县2例),贺州市2例(均在钟山县),河池市44例(巴马瑶族自治县41例,南丹县3例),来宾市60例(兴宾区59例,合山市1例),崇左市19例(宁明县15例,江州区4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桂林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疫情】可获桂林疫情最新消息、风险等级、隔离政策、核酸政策、报备电话等。

手机访问 桂林本地宝首页

  • 2022广西公务员国考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吗

    所有考生须持本次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即11月25日及以后)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均可)。

  • 2023元旦春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问答

    本文将主要为大家提供2023元旦春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问答,具体详情还请见正文哦~

  • 桂林疫情最新情况最新消息今天

    当前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实行愿检尽检的策略,许多无症状感染者不再参加核酸检测,无法准确掌握无症状感染者的实际数量。

  • 12月8日桂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例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桂林市疫情最新消息,12月8日0-24时,桂林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例。

  • 12月7日桂林新增1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桂林市12月7日疫情最新消息,当日桂林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7例,其中七星区1例、象山区1例、阳朔县6例、兴安县4例、灵川县2例、龙胜各族自治县2例、永福县1例。

  • 广西桂林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桂林市每日疫情最新数据消息,方便大家查询每日疫情动态变化,更多内容请参见正文。

  • 桂林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桂林市疫情最新消息,12月6日0-24时,桂林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6例,其中临桂区7例、秀峰区1例、平乐县10例、全州县5例、资源县3例。

  • 广西桂林疫情最新消息

    12月6日0-24时,桂林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6例,其中临桂区7例、秀峰区1例、平乐县10例、全州县5例、资源县3例。

  • 广西桂林疫情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桂林市疫情的最新消息,本文将持续更新广西桂林市的疫情消息以及防疫政策更多内容请参见正文。

  • 桂林疫情最新消息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桂林市疫情最新消息,12月6日0-24时,桂林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6例,其中临桂区7例、秀峰区1例、平乐县10例、全州县5例、资源县3例。

  • 桂林疫情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桂林市疫情最新的动态消息,12月6日0-24时,桂林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6例,其中临桂区7例、秀峰区1例、平乐县10例、全州县5例、资源县3例。

  • 12月6日桂林新增2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桂林市疫情最新消息,12月6日0-24时,桂林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6例,更多内容请参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