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桂林劳动就业 > 桂林就业 > 桂林市就业报到证有效期
桂林市就业报到证有效期
2015-01-04 14:12【我要纠错】

【导语】:桂林就业报到证有效期是多久?桂林市就业报到证有效期?本地宝为你详细介绍。

  《报到证》有效期:

  1、《报到证》报到有效期时间:它的有效期一般是两年,即从毕业开始两年内有效,超过两年视为自动放弃并作废。但是个别地方,三年也可以报到。具体按照当地政策来定。

  2、《报到证》改派有效期时间:报到证一般是从毕业开始算起,一年内可以改派,当然一些地方两年内也可以改派。具体执照当地政策。

  3、《报到证》上所标注报到时间为什么是一个月,或者更短时间:因为是为了督促学生尽快办理,所以近几年才改为时间短。但是个别城市,是严格按照报到证时间来报到的,切莫耽误了时间。最好提前和原籍,或者要去报到的城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联系好。以免造成代理无法操作。

 

手机访问 桂林本地宝首页

  • 2022桂林市职业技能培训生活费补贴对象及标准

    本文将主要为大家介绍2022桂林市职业技能培训生活费补贴对象及标准,具体详情还请见正文哦~

  • 桂林2022劳动预备制培训补贴标准是什么?如何申领?

    本文将主要为大家介绍2022桂林农民工返乡入乡创业扶持补贴政策,具体详情还请见正文哦~

  • 2022桂林市创业培训补贴政策(条件+标准)

    本文将主要为大家介绍2022桂林市创业培训补贴政策,包括各项条件和标准,具体详情还请见正文哦~

  • 2022桂林市岗位技能培训补贴标准

    本文主要为大家带来2022桂林市岗位技能培训补贴标准,以及补贴申领所需材料,详见正文。

  • 2022桂林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的对象范围

    本文将主要为大家提供2022桂林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的对象范围,具体详情见正文部分。

  • 2022桂林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范围

    本文为大家带来2022桂林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范围,具有桂林市户籍或在桂林市常住,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经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认定的下列登记失业人员。

  • 2022桂林企业新增岗位社会保险补贴标准

    本文为大家带来2022桂林企业新增岗位社会保险补贴标准,每新增1个就业岗位,按每个岗位每月3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社会保险补贴。

  • 2022桂林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创业扶持补贴政策

    本文将主要为大家介绍2022桂林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创业扶持补贴政策,具体详情还请见正文哦~

  • 2022桂林农民工返乡入乡创业扶持补贴怎么申请

    本文将主要为大家介绍2022桂林农民工返乡入乡创业扶持补贴政策,具体详情还请见正文哦~

  • 2022桂林中小微企业吸纳毕业生就业补贴对象

    本文将主要为大家介绍2022桂林中小微企业吸纳毕业生就业补贴政策,具体详情还请见正文哦~

  • 2022桂林企业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补贴(对象+标准)

    本文将主要为大家介绍2022桂林企业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补贴政策,具体详情还请见正文哦~

  • 2022桂林就业带动补贴政策汇总

    本文将主要为大家带来2022桂林就业带动补贴政策的汇总内容,具体详情还请见正文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