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本地宝 > 桂林教育 > 桂林教育资讯 > 桂林一中积极组织学生学习新眼保健操
桂林一中积极组织学生学习新眼保健操
2013-11-28 22:09【我要纠错】

【导语】:近日,桂林一中大力推广,积极组织学生学做2008版新眼保健操。2008版新眼保健操将原来的四节增加为六节,对原来旧版的两个章节进行修改,对一个章节进行替换。

  近日,桂林一中大力推广,积极组织学生学做2008版新眼保健操。2008版新眼保健操将原来的四节增加为六节,对原来旧版的两个章节进行修改,对一个章节进行替换。新眼保健操经过多年试点和推广,已经充分证明比旧版眼保健操对缓解眼部疲劳、改善视力效果更为明显。

  为推广新眼保健操,校政教处在各班教室张贴了新眼保健操挂图,先组织各班班长进行新眼保健操培训,校医教会班长做新眼保健操,再由班长作为“小老师”指导本班的每一位学生学做新眼保健操。

  11月22日下午的班会课,校政教处进行了统一布置,各班集中学习新眼保健操。每个班级都播放了新眼保健操的学习视频,同学们在班主任和班长组织下,对照视频学做,掌握每一节的动作要领,经过反复播放视频,认真对照学习,同学们都学会了新眼保健操。

  从11月25日起,桂林一中将告别沿用四十多年的旧眼保健操,启用新眼保健操。  

桂林一中积极组织学生学习新眼保健操

手机访问 桂林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广西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指南(时间+地点+报名)

    2024年度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初级、中级、高级)上半年考试日期为5月25日至28日;详见正文。

  • 2024年上半年广西桂林书画等级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4年上半年书画等级考试将于5月18日至19日举行,考生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限制,均可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科目和级别。

  • 2024广西本科对口中职考试安排(时间+内容)

    2024广西本科对口中职考试时间;文化素质测试时间:2024 年 3 月 28 日上午 9:00~11:30详见正文。

  • 2024 年广西本科对口招收中职招生院校专业+学费+计划人数

    百色学院、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广西职业师范学 院、广西外国语学院、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广西农业 职业技术大学、广西城市职业大学等 8 所本科院校。

  • 2024年广西本科对口中职招生时间表

    经所在中等职业学校确认具有推荐资格后,考生登录“2024年本科对口中职招生联合测试报名及成绩查询系统

  • 2024上半年广西普通话考试报考指南(时间+入口+流程)

    2024上半年广西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2024年2月26日9:30-27日24:00(报满即止);详细考试信息正文可见。

  • 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自助平台

    广西考生如对本人的笔试成绩有异议,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登录“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自助平台”自行申请成绩复核。

  • 桂林普通话测试什么时候查成绩和领取证书(附查询入口)

    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由“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统一发布,考生可在完成测试的40个工作日后(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 2024桂林第一次普通话测试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及入口

    桂林第一次普通话测试网上打印在2024年3月21日至开考前可在网上报名的网站,点击“准考证打印”即可。

  • 2024桂林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缴费入口(时间+流程)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逾期请不要再缴费,逾期缴费造成的损失由考生自己承担。

  • 桂林普通话证书查询方式(附查询入口)

    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由“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统一发布,考生可在完成测试的40个工作日后查询。

  • 桂林普通话测试站报名入口(注册+缴费)

    本站实行网上报名,考生请登录在线报名页面https://bm.cltt.org/(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报名入口选择“广西”。

  • 热门推荐